欢迎来到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馆藏查询
阅览自习
电子阅览
馆际互借
外网访问
信息服务
讲座培训
自助文印
座位管理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读者服务>>自助文印>>正文
图书馆自助文印系统使用管理规定
2018-05-15 18:10   审核人:

为了保障自助文印系统正常运行,给读者提供便捷、高效服务,图书馆特制订以下管理规定。

1.读者须持本人有效校园一卡通刷卡使用,读者须严格按照使用提示操作规程使用一体机。

2.读者不得破坏一体机外置设备,更不能私自拆换、挪动电源插头。

3.不得私自打开纸盒,如遇故障或纸盒无纸情况,请联系图书馆老师解决。

4.在进行文印作业时,请遵守相关的法律法规,自觉保护原作者的知识产权。

5.由于使用不当造成一体机硬件损坏的,由使用者照价赔偿;违反本规则的读者,工作人员有权制止或终止其使用自助设备。

6.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严禁使用自助文印系统打印、复印非法资料。

7.本规定自下发之日起执行,解释权在图书馆办公室。

 

                                                  图书馆

                                               2018年5月7日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网站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