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馆藏查询
阅览自习
电子阅览
馆际互借
外网访问
信息服务
讲座培训
自助文印
座位管理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读者服务>>信息服务>>正文
文献传递服务-CALIS文献传递服务
2023-03-24 13:34   审核人:

图书馆关于CALIS文献传递服务说明

当您通过我校图书馆的纸本和电子馆藏资源仍然无法找到所需文献的全文时,可以使用图书馆的文献传递服务来获取全文。图书馆将根据您提供的有关信息设法通过各种途径帮您从国内外查找您需要的资料全文(复印邮寄或扫描件EMAIL发送)。

一、服务内容

图书馆通过CALIS文献传递服务,为我校教师和研究生提供所需国内外学术期刊、会议论文、学位论文、科技图书、科技报告、专利及其它文献等。

二、使用须知

前,天津市高校图书馆文献传递系统进行了升级,原文献传递服务已经整合到“CALIS天津市文献信息服务中心”统一认证平台,系统登录地址为:

http://ill.calis.edu.cn/reader/index.html?tenant=a000607&auth=true

咨询部门:图书馆信息部(图书馆一楼读者服务厅)

联系电话:022-28175267

E_mail:tutelib@tute.edu.cn

三、首次登录使用步骤(推荐使用谷歌或火狐浏览器)

1.点击  CALIS读者系统:

http://ill.calis.edu.cn/reader/index.html?tenant=a000607&auth=true

2.点击右上角登录,输入本人账号和密码

账号及密码说明:账号密码与本人的图书借书账号密码一致,如本人忘记账号密码,可持校园卡到图书馆101室读者服务厅或致电022-28175267联系信息部获取

3.进入注册页面完善自己的信息,特别是手机号码和邮箱,点击提交。  

4.致电图书馆信息部022-28175267,等待审核确认。  

5.确认通过,登录系统正式使用。点击提交请求可以请求文献传递。  

四、版权声明

通过图书馆文献传递提供的文献,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不得直接或间接用于以盈利为目的的活动。  

五、特别提示  

读者在提交申请前在本馆的馆藏资源和电子资源中认真查找,确认没有后再进行传递。如果申请中发现本馆资源中拥有该文献,将不做传递服务。希望老师和同学们能节约资源,尽量传递急需的学习和研究资料,尽量不要传递无关的文献。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网站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