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馆藏查询
阅览自习
电子阅览
馆际互借
外网访问
信息服务
讲座培训
自助文印
座位管理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读者服务>>信息服务>>正文
文献传递服务-CASHL文献传递服务
2023-03-24 13:32   审核人:

   图书馆关于CASHL文献传递服务的说明

一、服务内容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hina Academic Social Sciences and Humanities Library,简称CASHL)是在教育部领导下,为我国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提供外文文献及相关信息服务的最终保障平台,其建设目标是“国家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信息资源平台”。CASHL 文献传递是一种非返还式的文献提供服务,为CASHL用户复印、传递“开世览文”收录的高校外文期刊论文、图书部分章节、缩微资料等文献。文献传递方式主要通过Email传递

二、具体注册操作指南:

1.未注册的用户请点击http://www.cashl.edu.cn/进入CASHL主页,选择页面右上方“注册”进行CASHL用户注册。

注册成功后需要到图书馆进行身份确认。

确认咨询部门:图书馆信息部(图书馆一楼读者服务厅)

联系电话:022-28175267

E_mail:tutelib@tute.edu.cn

2.已注册的读者,只需点击页面右上方“登录”进行登录即可。

注:只有成为合法用户后,才可以享受CASHL服务。新用户注册时,用户名采用真实姓名的全拼(例如:“张三”要注册,就用“zhangsan”作登录名进行注册)。

3.确认通过,登录系统正式使用。点击提交请求可以进行文献传递。  

三、版权声明  

通过图书馆文献传递提供的文献,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不得直接或间接用于以盈利为目的的活动。  

四、特别提示

读者在提交申请前在本馆的馆藏资源和电子资源中认真查找,确认没有后再进行传递。如果申请中发现本馆资源中拥有该文献,将不做传递服务。希望老师和同学们能节约资源,尽量传递急需的学习和研究资料,尽量不要传递无关的文献。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网站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