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馆藏查询
阅览自习
电子阅览
馆际互借
外网访问
信息服务
讲座培训
自助文印
座位管理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读者服务>>信息服务>>正文
科技查新服务
2016-07-15 17:58   审核人:

   随着我校科研工作的发展,因科研立项、知识产权申报、鉴定而需要的科技查新工作逐年增加,为此,经与南开大学、天津大学查新站协商,我馆作为上述两查新站的代办机构负责我校范围内查新代办工作,具体事项说明如下:

   1  查新范围:

   1)科研立项;

2)科技成果奖励申报;
3
)科技成果的鉴定、评估、验收、转化;
4
)专利申请;
5
)技术咨询(如技术引进、转让、新产品开发、专题调研等);
6
)其他。

2、查新时,须由查新委托人与我馆签订查新委托合同,查新委托人应是项目负责人或项目的主要成员,要求熟悉项目技术内容、能解释项目技术要点。

3、查新委托合同中应附注项目简介(按技术背景、研究内容和结果、创新点浓缩为1000字左右),同时提供项目的研制报告、技术工作总结、检测报告等相关技术资料、项目成员发表的文章著作,并提供项目准确的主题词以及与项目相关的报道和线索。

4、查新委托合同签订后,委托合同及附件所注明内容不能随意更改,若更改,须另按查新项目重新计费。

5、查新委托合同签订后,应预付查新费用,查新费用按照南开大学或天津大学查新站费用标准收费(不收取代办费或其他费用),预付费用不低于全部费用的50%。

6、国内查新完成时间为5个工作日,国内外查新为10个工作日。

7、查新报告由南开大学或天津大学查新站出具。

凡我院从事应用课题研究的教师、研究生及科研人员均可在我馆办理有关手续。

科技查新是根据查新委托人提供的需要查证其新颖性的科学技术内容,通过检索手段收集国内外相关资料,结合必要的调查研究及对有价值的情报资料进行综合分析,并与课题查新点对比,对其新颖性作出结论并出具查新报告。其所述新颖性是指在查新委托日以前查新项目的科学技术内容部分或者全部没有在国内外出版物上公开发表过。

8、查新费用
 

 按照天南大查新站查新收费标准,直接交付对方。

9、查新合同下载:http://www.lib.nankai.edu.cn/tsfw/pact.rar
 

以上服务的委托及相关事项图书馆信息部负责。

信息部办公地点:图书馆一楼读者服务厅

办公电话:28175267(外线)、5267(内线)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网站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