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中文数据库
外文数据库
教学资源库
多媒体资源库
试用数据库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数字资源>>教学资源库>>正文
起点考试网
2019-05-15 21:34   审核人:

资源类型: 各类考试试题、考试视频等
访问网址:
http://www.qdexam.com
访问方式: 校园网电脑端直接访问,外网手机端通过个人注册账号访问
技术咨询:网络课程资源部  022-88181792


资源介绍:
   起点考试网由北京智联起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自主开发,是一套集课程视频教学、自主练习考试的网上学习平台。考试种类齐全,题库资源丰富,具有在线听课、在线练习,成绩评测等功能,是目前市场上最受欢迎的考试学习类产品。对高校学生参加各类资格水平考试以及公务员考试能起到辅助学习、提高考试成绩等重要作用 。
   试题库收录了国内各类资格水平考试、公务员考试、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历年真题和模拟试题,学生通过平台可以自主练习、模拟考试训练、针对性专项训练、知识点解析等,可以同时满足各种学习需求。
   视频库由多年教学经验的教授和专家主讲,课程围绕考试大纲,突出重点难点和考点,课程内容通俗易懂,深入浅出。所有课程视频为起点公司自主开发或者是有关专业培训机构的合法授权,内容权威真实 。


使用方法:
  1.电脑端访问http://www.qdexam.com
   2.移动端访问:
   扫描下方二维码,使用个人账号登录。(在校园网电脑端访问资源库,注册个人账号。)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网站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