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中文数据库
外文数据库
教学资源库
多媒体资源库
试用数据库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数字资源>>中文数据库>>正文
e线图情全文数据库
2021-11-17 11:28   审核人:

 

【访问网址】:http://www.chinalibs.net

【培训教程】:暂无

【开通范围】:天津市17所高校校园网用户

【技术咨询】:图书馆信息部 022-28715267  

【更新周期】:每日更新

数据库简介:

    e线图情(http://www.chinalibs.nethttp://www.chinalibs.cn)是雷速公司2002年创办的我国图情行业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全方位、综合性的互联网专业学术交流平台,下设行业聚焦、风云人物、国际动态、专题、e线博客、e线论坛等30个栏目。  

目前,e线图情已经发展成为我国图书馆界了解世界图书馆事业最新理论、最新技术、最新产品和最新实践的发展状况和趋势,与世界图书馆事业高端保持同步,促进我国图书馆事业的发展的重要平台。

窗体顶端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网站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