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中文数据库
外文数据库
教学资源库
多媒体资源库
试用数据库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数字资源>>中文数据库>>正文
超星移动图书馆
2019-09-20 20:11   审核人:

资源类型: 移动平台,包括馆藏查询、文献传递、电子图书、期刊杂志、报纸新闻,公开课程、学术视频等。
访问网址:
http://m.5read.com/app.html
访问方式: 下载移动端应用,使用借阅证号登录
技术咨询:网络课程资源部  022-88181792


资源介绍:
   
读者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享受到图书馆的服务,一直是图书馆服务追求的目标之一,为给本校读者提供更加便捷地获取文献资源和服务的方式,我校图书馆推出了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移动图书馆。移动端使用移动图书馆App,阅读电子图书、期刊杂志、报纸新闻,观看公开课程、学术视频,获得极佳的阅读体验。并可检索中外文图书、期刊、报纸、学位论文、标准、专利等各类学术文献,通过邮箱接收电子全文。
   移动图书馆主要功能包括:
   1.支持多种手机、平板电脑、阅读器等移动设备;
   2.实现与图书馆OPAC系统的无缝对接;
   3.全面整合图书馆内外的中外文图书、期刊、报纸、学位论文、标准、专利等各类文献,在移动终端上实现资源的一站式搜索、导航和全文获取服务;
   4.提供24小时云传递服务,可通过邮箱接受电子全文;
   5.集成RSS订阅功能,有效的为用户提供个性化信息服务。    


使用方法:
  1.从手机软件市场搜索“移动图书馆”下载,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安装;

   2. 打开超星移动图书馆,点击左上方头像登录。单位选择“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账号是借阅证号。

   3.2019级及以后学生借阅证号为“TUTE+本人学号”,其他读者借阅证号为校园一卡通上以“R100”开头的那串字符。初始密码:“1111”。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网站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