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理论学习
党员教育
党建活动
红色经典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图书馆举办“拥抱春天,乐享健康”健身运动会
2023-03-22 08:34   审核人:

3月21日下午,正值春分,阳光明媚,惠风和畅,图书馆全体教职工欢聚在学校西区篮球场,参加图书馆分会举办的“拥抱春天,乐享健康”健身运动会。此次活动是校工会开展的“筑梦新时代 巾帼展风采”系列女工特色活动之一。

健身运动会设置了跳绳、踢毽、投篮、飞盘、健步走等多个项目。老师们踏着轻松的脚步,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走向户外,热烈交流着生活与工作的感悟。比赛开始了,老师们各展才能,全情投入到活动中,跳绳翻飞如银蛇狂舞,毽子上下如穿花蝴蝶,飞盘穿梭如流星闪电……现场一片欢腾气氛,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愉悦的笑容。

健身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让老师们在汗水中收获了快乐,在笑声中增进了友谊,在拼搏中提升了精气神。今后,图书馆将继续采取多种举措,不断促进形成团结向上的和谐氛围。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网站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