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理论学习
党员教育
党建活动
红色经典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图书馆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重点工作推进研讨会
2022-09-08 10:21   审核人:

   为进一步强担当、促作为,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92日,图书馆在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重点工作推进研讨会,总结上半年工作成效和不足,研讨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副馆长刘赛君主持会议,校领导阎兵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上,图书馆7个部门依次汇报上半年主要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围绕图书馆重点工作任务,提出下一步工作落实思路和举措。副馆长刘赛君、孔志军依次对各部门工作进行点评,肯定工作成绩,指出问题不足,提出工作建议。  

 

   校领导阎兵在会上对图书馆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强化政治引领,加强党组织建设,促进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要守住安全底线,做好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稳定运行为师生服务;三要加强内涵建设,深入挖掘潜力,不断推动资源服务上水平;四要振奋精神、担当作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网站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