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理论学习
党员教育
党建活动
红色经典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铭记抗战历史、缅怀抗日英雄、传承抗战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18 10:18   审核人:

 

2020 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 75 周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胜利,是中国人民同反法西斯同盟国以及各国人民并肩战斗取得的伟大胜利。为纪念抗战英烈、弘扬抗战精神,加强爱国主义宣传教育,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和宣传部要求,图书馆直属党支部、机关党委战略办党支部于9月15日下午在图书馆党员之家开展“铭记抗战历史、缅怀抗日英雄、传承抗战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李春华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视频。在自学人民日报《不忘抗战历史,弘扬抗战精神》的基础上,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李春华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最后,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党员张爱军老师作题为“缅怀胶东抗战英烈,弘扬伟大抗日精神”的讲座。张老师列举了大量的史料数据,带领与会党员,回顾了他的家乡胶东人民的抗战过程,解读了伟大的抗战精神,阐明了没有先烈英雄们的流血牺牲,就没有我们今天的自由解放和幸福生活。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网站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