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理论学习
党员教育
党建活动
红色经典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顺利完成出席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2020-08-24 09:36   审核人: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8月20日在图书馆党员之家召开党员大会,顺利完成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出席中国共产党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认真遵照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经过自下而上,自上而下,上下结合,充分酝酿讨论,并按不少于应选名额20%的比例确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报经校党委审查批复后,召开党员大会对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充分酝酿,根据多数选举人的意见,确定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出席我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并按照代表分配名额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2名代表出席我校第二次党代会。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网站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