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理论学习
党员教育
党建活动
红色经典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举办“事事关心 人人尽力 从我做起——工作箴言分享交流会”
2020-03-20 12:06   审核人:

 

为营造浓厚文化氛围,加强图书馆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在文化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317日下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举办“事事关心人人尽力  从我做起——工作箴言分享交流会”。全体党员参加,分享交流会由支部委员刘赛君主持。  

分享交流会上,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中央民族大学蒙曼教授在“学习强国”平台讲授的公开课《事事关心人人尽力(下)》。随后,党员们将观看体会和工作箴言结合起来,畅谈了观看心得,交流了工作箴言。有的老师还对图书馆工作进行思考,提出建议。老师们认为,家事国事天下事,要事事关心。每个党员的前途命运都是与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的,目前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尚未结束,我们要忧国、知国、更要报国,要做到专业报国、健康报国、精忠报国,不断提高家国天下的情怀,自觉为党为国多做贡献。我们关心国家民族前途命运,积极投身抗击疫情工作,落实到图书馆每个党员工作中,就是从我做起,人人尽力,万众一心,推动图书馆和学校事业更好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拼搏奋斗!

直属党支部书记李春华指出,通过分享交流,每个党员都表达了关心国家民族发展,愿意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的热情和想法。工作中要发扬斗争精神,锐意进取,知重负重,苦干实干,攻坚克难。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于亮剑,面对困难,敢于迎难而上。我们一起努力,以疫情防控期间的反思为起点,积极谋划工作,争取事业更大的发展。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网站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