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理论学习
党员教育
党建活动
红色经典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2-19 20:55   审核人: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要求,图书馆直属党支部2月18日下午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平台开展了主题为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纪检委员、副馆长刘赛君主持。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平台,结合学习、工作、生活,畅谈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等党中央、天津市委和学校党委的相关文件精神学习体会。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在社区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在单位做努力工作的好馆员,在防控疫情的战斗中做一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好党员。

直属党支部书记李春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二是做一个好市民,做好防护工作,保护好自己和家人,为防控疫情的胜利做贡献。三是未雨绸缪,进一步思考工作,让图书馆的服务更优质,更好落实学校“停课不停学、闭馆不闭网”的要求。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网站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