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理论学习
党员教育
党建活动
红色经典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举办“学习强国”学习经验交流会
2019-12-19 10:28   审核人:

为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平台的作用,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促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12月17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举办了“学习强国”学习经验交流会。

会上,同志们畅所欲言,分享学习收获,交流学习经验。2019年度“学习强国”积分排名前5位的党员邢杰、刘曣辛、孔志军、钟萍、刘静静同志获得了支部颁发的“学习达人”荣誉证书,他们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心得。通过交流,支部党员认为,“学习强国”具有内容全面、资料新颖、体系完整、载体丰富、使用方便等优势,长期坚持学习能够有效提升党员的理论水平。

   支部书记阎兵强调,党员要不断强化自身学习意识,线上线下结合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让理论学习成为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扎实推进建设学习型党组织。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网站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