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理论学习
党员教育
党建活动
红色经典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关于向蓟州区我校结对帮扶困难村捐赠图书的倡议!
2019-10-15 09:49   审核人:

 

 

 

全体教职工、同学们:

 

脱贫攻坚战已经进入决胜的关键阶段。“扶贫必扶智”,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接受良好教育,是扶贫开发的重要任务。为帮助我校结对帮扶的蓟州区困难村解决面临的图书资源短缺难题,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

 

捐赠爱心图书,助力精准扶贫。请将身边闲置的图书传递给需要的人,让更多的人从您捐赠的图书中受益,让图书发挥更大的价值,让更多人从阅读中受到启迪、开启智慧。

 

一、捐赠时间:

 

20191015日至20191231日。

 

二、捐赠要求:

 

1.书籍干净整洁,无乱涂乱画、无破损。

 

2.适合帮扶对象阅读的合法出版物。图书主题包含但不仅限于:思想政治、文学、科普、农业科技、儿童读物、信息技术基础(office2007及以上版本办公软件应用、网络基础等)。

 

三、捐赠方式

 

1.周一至周五8:00-16:30,请捐赠人将图书送至图书馆信息部(301)

 

2.如捐赠大量图书,需图书馆协助,请与图书馆信息部联系,联系电话:022-28175267

 

对于您的爱心付出,我们承诺:将收到的图书一一造册登记、编目加工,并及时公布赠书情况;凡经过选择适合帮扶对象的图书,在书页上标记捐赠者姓名,同时加盖图书馆制作的“捐赠”印章;向捐赠人发送捐赠感谢信。

 

欢迎您积极参与图书捐赠活动!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  

 

              20191015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网站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