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理论学习
党员教育
党建活动
红色经典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教育>>正文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31 10:02   审核人:

10月28日上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处级、科级干部参加,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委员、副馆长刘赛君同志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通过《新闻联播》等有关视频资料回顾了大会的盛况,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天津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图书馆副馆长刘赛君、孔志军,采编部主任胡晓雯、流通部主任姚军、期刊部主任刘曣辛、流通部副主任宗燕燕等同志,分别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总揽全局,高屋建瓴,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团结奋斗、真抓实干,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本部门工作任务,在加强文献资源建设、提升信息服务、传播优秀文化等方面创造性开展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网站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