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学术搜索系统
移动服务平台
网络教学平台
尔雅通识课程
图书证号查询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应用系统>>移动服务平台>>正文
新东方掌上学习平台
2019-09-22 09:20   审核人:

【网址】:扫描下方二维码新东方掌上学习平台  http://app.koolearn.com/zhuanti/lib/

【培训教程】:

①下载APP苹果手机IOS系统可直接从App Store搜索《新东方掌学》并下载,安卓手机直接扫码下载,或从安卓市场、360市场、百度助手、腾讯应用宝等下载;

②登录:下载后打开登录首页,选择右上“借阅证账号登录”,然后在下方“请选择学校/图书馆”下拉菜单中搜索选择自己的学校,并在下方输入自己的借阅证号(请查看自己的借书证或咨询老师),无需密码,点击登录即可。

③订阅课程:登陆之后,点击页面下方“趣味听听”等六大模块任一图标,点“+”方框,展开课程列表,点“+”圆圈订阅,然后返回上一页,即可点击开始学习。

数据库简介】:

   新东方掌上学习平台是新东方在线为高等院校师生量身定制的专业化移动学习平台。该平台以为广大高等院校师生提供系统化、精准化、个性化的移动学习产品为核心理念,依托新东方师资力量以及强大的在线技术支持,实现了随时、随地、随心的移动学习的服务宗旨,整体推进高等院校教育事业数字化建设进程。

   新东方掌上学习平台推出“趣味听听”、“音频课堂”、“掌上题库”、“双语悦读”、“视频课堂”、“阅读训练”六个系列模块,以满足广大师生对移动学习产品的不同需求。此外,新东方掌上学习平台通过“个人中心”、“错题记录”和“缓存下载”等功能,为用户提供全面、便捷、个性化的使用体验。

        联系部门:网络课程资源部 | 联系电话:88181792  |  内线:81792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网站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