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好书推荐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好书推荐>>好书推荐>>正文
毛泽东周恩来与长征
2019-09-23 08:12   审核人:
毛泽东周恩来与长征
作者: 王朝柱
出版社: 新世界出版社
出版时间:
页数:
版次:

图书简介:长征堪称人类战争史上的奇迹,它以独具的魅力引发产生了许多感人之作。不仅在中国人民心中产生无穷尽的精神力量,而且就像是最完美的神话突破时代和国界,在世界上广为传扬。

长征自身有着极其丰富的内涵。作为军事家角逐的战场,它打出了战争史上最为壮丽的篇章;同时,它还在这特殊的战场上写出了毛泽东的军事思想。作为政治家表演的舞台,它再现了各种不同的形象;同时,它还在这复杂的政治斗争中折射出了古国文明中的治国思想。

本书分为上下卷共六篇,以毛泽东、周恩来两位历史伟人为切入点,高视角,全方位地提示长征的奥秘,展现伟人的风采

推荐理由:中国工农红军以血肉之躯谱写了人类历史上无与伦比的英雄史诗:二万五千里长征。它那传奇式的牺牲和坚韧不拔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始终是中国革命和建设赖以成功的基础,它激励着一个有13亿人口的中国朝着一个无人能够预言的未来前进。毫不夸张地说:从任何视角、任何人物——上至领袖,下至普通的红军指战员,都可以写出一部有血有肉的长征来!而《毛泽东周恩来与长征》作者王朝柱选择了毛泽东与周恩来两位伟人为切入点,高视角、全方位地揭示长征的奥秘,展现伟人的风采。

索书号:A752/60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网站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