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精品课程
通识课程
随书光盘资源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教学资源>>精品课程>>正文
超星云舟(学习通)
2019-09-20 20:10   审核人:

资源类型: 移动服务平台
访问网址:
http://yz.chaoxing.com
访问方式: 校内外电脑端和手机端均可采用账号登录访问
技术咨询:网络课程资源部  022-88181792


资源介绍:
   
超星云舟知识服务系统(学习通)集空间、工具、平台、资源、服务五位于一体,整合了电子图书、期刊、报纸、视频等传统资源,更有新型的专题形式资源。在知识空间服务系统中,读者可以添加好友、查看好友的空间、好友共享的笔记等,同时可以通过小组讨论、发消息等方式及时沟通思想,实现读者与读者之间、读者与作者之间的实时交流。该系统支持全终端数据及时同步,更有PC端便捷的专题建设工具等您来体验。
   平台功能:
   1.数字资源管理空间
   云舟为每位读者提供了一个知识空间,读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对空间进行管理,在空间中创作创新、订阅专题,将记录的阅读思想、笔记等内容永久保存,并可以根据读者行为,推送相应的专题。
   2.知识专题
   在云舟知识空间中,有新型的专题形式的资源,同时还会为读者推荐大量关注的、热门的、流行的学术前沿专题。人人都可以创建自己的专题,读者可以自由、快捷地按照自己的需求采集图书馆及本地资源,也可以将自己的研究手稿、学术观点、理论总结等添加到专题中。
   3.学术社交
   在知识组织重构分享平台中,读者可以查看好友的空间、好友共享的笔记等,同时可以通过小组讨论、发消息等方式及时沟通思想、实现读者与读者之间、读者与作者之间的学术交流,此外,云舟专题支持转发、可以轻松实现专题在笔记、小组中的流转,将优质专题不断推荐给更多爱好阅读的读者,实现知识传播的最大化。      


使用方法:
  平台支持移动端和PC端访问。

   1.从手机软件市场搜索“学习通”下载,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安装;

   2.初次使用请进入“请先登录”,选择“手机验证码登录”,填写手机号及验证码进行登录。
   3.点击“设置”中“账号管理”,在“单位”栏目中输入学校名称“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以及一卡通账号(学号)、密码。
   4.登录后在首页界面右上角点击输入我校图书馆专属邀请码“tutelib”,即可登录我馆页面。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网站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