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公告>>正文
图书馆关于优化电子阅览室开放模式的通知
2024-03-14 10:08   审核人:

  

各位读者:

进一步满足读者在馆学习座位需求,图书馆对电子阅览室开放模式进行优化。具体举措如下:

1.上机座位与自习空间相结合。提供60个配备电脑座位,读者可预约使用计算机或上网查阅资料提供60个普通座位,读者可预约自习

2.简化使用流程。使用电脑座位或自习座位,不再刷本人一卡通,均通过“学习通”座位预约功能事先预约座位每日17:30开始可预约第二天座位。入馆时扫码签到,对号入座,离馆时扫码签退释放座位。

3.实名登录上网。电子阅览室计算机使用,实行实名登录网络、免费使用流量制度。对号入座,用本人账户登陆计算机上网(账户为本人学校上网账号),离开时请注销客户端。

电子阅览室开放模式调整后,读者须自觉遵守以下规定:

1.自觉遵守图书馆各项规定,保持自习室安静,手机调至静音或震动,严禁大声喧哗、朗读、高声交谈、争吵打闹及制造其他噪音。

2.维护室内环境整洁,严禁在馆内吃饭、吃零食、乱丢垃圾。保持阅览桌的整洁、有序,避免杂乱无章。

3.爱护公共设施,严禁在墙壁、门窗、桌椅等公共物品上涂抹刻画,严禁随意搬动桌椅。

4.严禁在自习室内吸烟或点燃明火,严禁使用接线板、大功率电器,严禁充电、插电使用充电宝、暖手宝、电热器等,违者按学校相关规定处理。

5.禁止占座,离馆带走个人所有物品,禁止存放物品。

6.文明上网,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学校校纪校规,严禁浏览色情、反动等不良网站,严禁利用互联网传播谣言及不当言论。

7.保管好个人物品,凡因个人保管不当而造成的损失,由本人负责。

本通知自发布之日起实施,原有关于电子阅览室的规定同时废止。

   图书馆   

                       2024年3月12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网站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