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公告>>正文
喜马拉雅有声图书馆试用通知
2023-05-17 15:02   审核人:

 

【访问地址】:校内读者打开手机定位功能,扫描下面二维码,跳转到喜马拉雅有声图书馆小程序即可畅听。

【试用期限】:2023731

【试用内容】:喜马拉雅有声图书馆(校园版)涵盖党政党建、哲学军事、财经法律、求职就业、历史传记、备考宝典、诗歌美文、文物收藏等98余类,700+优质内容,150+小时声音汇集了数亿条声音内容

【培训资料】:暂无

【开通范围】:天津市高校、高职高专、独立院校

【技术咨询】:18618468298

数据库简介

喜马拉雅有声图书馆校园版)是一款数字化有声阅读产品积极响应教育部“全民阅读”战略提供涵盖学生成长所需的人格品质塑造通用能力、个人软实力提升知识获取、专业技能培养个维度的内容为广大师生提供选择性更强的数字图书资源和沉浸式有声阅读体验,为师生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阅读环境

1、好书精讲:

专业编辑团队精选1000+各领域经典好书,25分钟精华解读,代替传统阅读形式,以最低成本获取好书精华,拓展认知。

2、大咖专栏:

余秋雨、蒙曼、郦波、易中天、王蒙等众多国学大师与你畅聊国学经典,让你感受多角度的思想深度;马东、龚琳娜、郭德纲、王小波等诸多明星大咖亲身授课,碎片时间畅快听,轻轻松松get各项新技能,全方位提升知识储备。

3、教育培训:

提供多门类、各类别热门考试主题内容,包含公务员考试、教师资格证考试、考研、英语考试、法考、普通话考试、建筑师考试等板块,选取相应主题名师课程,解决考试闯关游刃有余。

4VIP定点畅听:

VIP定点畅听是基于有声图书馆微信小程序提供的VIP内容服务,各高校师生在校区内可免费收听喜马拉雅优质VIP付费内容,VIP定点畅听有助于培养长期的阅读习惯,全面助力书香校园。

喜马拉雅有声图书馆特点:

·即扫即听:无需安装任何App,微信扫码立即收听。

·熄屏收听:支持后台播放,一边聊微信一边听好书。

·定点畅听,不受IP限制。

在使用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致电(邮件)(186184682982778541639@qq.com)。

数据库代表

张玉  

北京盛世奇才科技有限公司

----------------------------------

机:18618468298

箱:2778541639@qq.com

址:天津市南开区鑫茂科技园军民园1号楼C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网站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