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公告>>正文
天津天狮学院图书馆来我馆调研交流
2023-04-12 14:19   审核人:

近日,天津天狮学院图书馆副馆长运桂芬党支部书记、读者服务部主任叶杨来我校图书馆调研交流。图书馆副馆长刘赛君、孔志军接待并陪同参观,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党建工作提升、馆员队伍建设、文献资源共享、阅读推广开展、服务育人成效等具体问题进行探讨,互相交流了经验做法。同时,会议明确了双方2023年党建结对共建的具体举措,通过党建、资源、经验、培训等方面的深入交流共享,促进共同进步。

座谈会后,在刘赛君副馆长陪同下,天狮学院图书馆一行实地考察了我馆读者服务厅、藏书阅览区、文化展览区等区域,详细了解了图书馆功能布局、馆藏资源情况和服务特色。

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以党建结对共建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深化馆际合作,努力推动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网站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