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公告>>正文
职业全能培训库试用通知
2021-12-09 16:25   审核人:

【访问网址】:https://zyk.bjadks.com/

【试用期限】:截至 2022615

【试用内容】: 资源丰富、覆盖面广:覆盖大学全过程(从入学到毕业)将面临的四六级、公务员考试、研究生考试、司法考试、就业、创业、出国深造等主要分流方向。能够直接对大学生的就业和深造提供培训服务,使大学生实现从“知识”到“能力”的转化,从而在就业时占有主动地位。  

【培训资料】:暂无

【开通范围】:天津市高校校园网用户

【技术咨询】:022-8395-5264

数据库简介:  

《职业全能培训库》是以就业为导向的综合性多媒体教育培训平台,为大学生的职业规划和职业发展提供导向性参考指导。整套产品以职业规划理论为设计理念,成为集课程学习、职业资讯、学习评估、网上考试、互动社区、职业速配、系统管理等先进、全面的学习与管理功能为一体的在线学习平台,并与全面的通用职业资格考试和技能培训课程相结合,适合当前大学生的就业培训需求。

数据库代表:安雨鹏

图书馆网络课程资源部:022-88181792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网站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