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公告>>正文
森途学院-职业能力与创业学习资源总库试用通知
2021-05-08 13:18   审核人:

【数据库名称】森途学院-职业能力与创业学习资源总库

【链接地址】www.sentuxueyuan.com

【技术咨询】图书馆信息部 022-28175267

【更新周期】:每日更新

【试用期限】:自202158日起至2021930日止

【访问方式】

一、IP终端内访问;

二、IP范围内注册专属账号,不限制登陆地点

【数据库介绍】

  森途学院-《职业能力与创业学习资源总库》内容涉及就业环境认知、就业知识储备、人才需求分析、职业岗位解读、职业技能提升、创业基础教育、创业案例解析、创业过程探索、创业计划实施、创业模拟实训等内容,总库的课程体系有利于完善职业生涯规划和创新创业教育,为学习就业与创业课程提供教学素材支持,有效地为高校学生构建立体化的就业力实践通道,为有创业梦想的年轻人打造全方位的实战平台。

   森途学院涵盖:就业数字图书馆、创业数字图书馆、IT技能课程数据库、职场培训课程数据库、创业课程数据库、形象礼仪数据库、公务员考题库、职业认证考题库八个子库。包含千万条数据、百万篇专业文献、9万套试题和近5万部视频。  

按照资源类型进行划分以职业创业为发展路径,整合视频、大数据、资讯、法律法规、案例、文书、报告、题库等多种优质资源,同时提供在线测评、模拟演练、双向引导等实践体验服务,为高校的就业创业教育提供整体化解决方案。

【试用期限】

202158日起至2021930日止

【数据库联系人】

赵学倩    13820012650    zhaoxueqian@jiuye.net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网站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