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公告>>正文
“品读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图书馆推出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书展
2021-04-25 10:17   审核人: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为学校师生深入学习党史提供资源与服务,营造浓郁的阅读氛围,校党委宣传部、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在图书馆一楼大厅联合开设党史学习教育阅读专区,举办“品读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书展,开展红色经典书籍荐读。

本次书展共展出党史理论、党史人物、党史故事等各类纸质图书176种,电子图书100种。

本次书展所展出纸质图书在图书馆四楼社科借阅室均有复本可外借;电子图书配有封面及二维码,师生通过手机扫描识别后即可在线阅读电子书;详情可到图书馆一楼读者服务厅咨询。

后期图书馆将通过微信公众号持续向学校师生荐读红色经典书籍,敬请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图书资源。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网站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