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公告>>正文
“悦读之星”全国总展示开始啦!快来为我校同学加油点赞!
2020-07-13 08:28   审核人:

为引领当代大学生在书籍中汲取营养和智慧,保持健康心态,增强战疫信心,用阅读汇聚抗击疫情的青春正能量,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组织举办第二届大学生“悦读之星”读书演讲风采展示活动。目前,活动已经进入作品总展示环节,接受全国读者投票点赞。

校团委、图书馆联合举办了我校2020年大学生 “悦读之星”读书演讲风采展示活动,通过评选,交通1901班卓然、教技1901班曾思雅两位同学代表我校参加全国总展示。全国作品线上展示正如火如荼进行,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为我校选手加油鼓劲,也预祝两名同学取得优异成绩!快来为她们点赞吧!点赞截止日期为2020年7月31日,每个用户可以点赞一次。

一、推荐作品

1.编号:0142,卓然,《你当像鸟飞往你的山》

2.编号:0141,曾思雅,《从感动出发》

二、点赞通道

1.方法一:

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为我校同学的作品点赞!

2.方法二:

扫描下方全国总展示活动二维码,点击右下方“浏览作品”按钮,可查看活动所有作品。在搜索栏内搜索作者姓名、作品名称或学校名称即可显示相关作品。单独作品可分享至社交平台进行点赞。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网站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