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公告>>正文
服务职业教育老专家 图书馆在行动
2020-07-13 08:27   审核人:

(图书馆邢杰老师记录费重阳老先生讲述)

为深入服务老一辈职业教育专家,充分挖掘和利用我校职业教育资源与文献,本学期开学初,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李春华受学校离退休处的委托,带领图书馆信息部主任和我校离退科负责老师到96岁我校退休职教老专家费重阳先生家走访,期间费老先生提出想完成一篇论文,但需要图书馆跟进对其进行针对性服务的要求。

为配合完成费老先生心愿,图书馆委托信息部正高职称邢杰老师进行对口服务,邢老师自5月份开始多次到费重阳老先生家中采访,由费老口述、邢老师录音整理,又经多次修改,最终完成了费老师的“关于职业教育法的故事”的回忆文章,该文三千多字,图文并茂,生动的回忆了我国1996年第一部《职教法》颁布前,费老作为一名职教老专家,从1992年9月起到1998年间,亲临职教一线参加我国第一部《职业教育法》的调研、起草、贯彻、宣讲等工作。该篇文章作为中华职业教育社特约稿件,将于不久发表。

(费重阳老先生精神矍铄)

(费重阳老先生正在讲述)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网站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