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公告>>正文
【资源试用】延安时期文献档案数据库开通使用
2020-06-29 11:49   审核人:

一、延安时期文献档案数据库

数据库收录了延安时期出版的《八路军军政杂志》、《解放》、《中国青年》、《共产党人》、《中国妇女》、《中国工人》、《中国文化》、《大众文艺》、《陕甘宁边区参议会史料汇编》、《文艺战线》、《文艺突击》、《大众习作》、《速写陕北九十九》、《五月的延安》、《文艺月报》、《谷雨》、《草叶、新诗歌、中国文艺》、《鲁迅研究丛刊》、《整风文献》、《陕甘宁边区实录》等书刊及延安时期的文献《陕甘宁边区政府文件选编》,共22种,多数文献资料是首次解密、公开出版,具有珍贵的史料价值。

2019年10月入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有声读物。

二、试用期限

截至2020 年 1130

三、访问方法

校园网内直接访问:www.yahsda.com

四、技术咨询

022-8395526418165363617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网站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