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公告>>正文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举办“读书荐书 成长分享”开放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22 22:59   审核人:

 

 

 

在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为激发教职工的阅读热情,分享阅读感悟提高文化素养,增强文化育人本领,421日上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举办“读书荐书  成长分享”开放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由支部纪检委员刘赛君主持。

 

 

活动中,全体教职工首先观看了“读书荐书成长分享”开放主题党日活动作品展,展出了全体教职工推荐的图书、书中最喜欢的一段话和推荐理由。随后,全体教职工现场交流读书心得体会,结合生活、工作畅谈了所读书籍对自己的启迪。最后,直属党支部书记李春华做总结讲话。李书记指出,此次开放主题党日活动,展现了图书馆老师良好的精神风貌。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阅读滋养每个读者的心灵,传递着温暖。从我做起,读好书,明事理,做好人,让读书的好习惯代代相传,并主动带动身边的学生、家人、朋友读书,为家庭和谐,民族复兴做出贡献。

(部分图书封面)

 

此次开放主题党日活动中老师们推荐的社科类图书,既有《聚焦初心和使命》、《习近平用典》、《红岩》、《中国梦之中国精神》、《红旗谱》、《苦难辉煌》、《心胜》等经典书籍,又有《毛泽东诗词鉴赏》、《中国古代经典诗词文赋选讲》、《文化自信与民族复兴》等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书籍,还有《钟南山——生命的卫士》《钱学森》等榜样励志类书籍。这些图书也将通过图书馆官方微信陆续推荐给全校师生。此次开放主题党日活动,将激励更多的师生多读书读好书,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共同营造浓郁的校园读书氛围,增强师生的文化自信和文化自觉,共同建设书香校园!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网站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