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公告>>正文
【资源试用】设计师之家资源库开通使用
2020-03-19 22:09   审核人:

一、设计师之家资源库

“设计师之家资源库”是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全国“图书馆杯主题海报创意设计大赛”赛事平台,分为“精品教程”、“行业资讯”、“名师讲坛”、“素材资源”、“创客中心”、“赛事活动”六大板块,是目前唯一一个针对设计领域的集“技能学习、资讯获取、素材下载、创客分享、设计竞赛”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平台。拥有高水准的视频及图文教程、海量正版设计素材资源、最新行业资讯,还有全面解读设计艺术名家设计思想与设计历程名师讲坛以及为广大创客设计师提供在线分享平台。

二、试用期限

即日起至202091

三、访问网址

www.51sjsj.com

四、访问方法

1.PC电脑端:在校园网内,无需注册直接点击进入网站学习。

2.移动端:

在手机浏览器打开“设计师之家”网站:www.51sjsj.com,通过账号访问。账号需在校园网内电脑端注册,并每3个月登录激活一次。

3.目前疫情期间,校内外可直接访问使用全部课程。

五、技术咨询

广州粤图之星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分公司)        

电话: 4008816535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网站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