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公告>>正文
来自武汉图书馆的感谢信!
2020-03-15 19:33   审核人:

尊敬的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新春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肺炎疫情肆虐武汉,我馆在坚持“线上服务不打烊”的同时,积极响应号召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举国上下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你们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贡献爱心力量,为我们雪中送炭,捐赠了一批防护物资,有效缓解了我馆战“疫”物资紧缺问题。在此,谨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这份特殊时期的爱心捐赠,充分体现了你们同心协力、共克时艰的责任担当,也充分展现了手足相亲、守望相助的兄弟情怀!令我们倍感温暖和振奋,更觉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你们的关心和支持必将成为我们更加努力工作的不竭动力! 我们将继续义无反顾投入疫情防控一线,牢记使命、奋勇前行,以战斗的姿态、担当的精神和辛勤的工作,为广大人民群众构筑一道安全之墙。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工作关键时期,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勠力同心,有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一定能够守护好我们的幸福美丽家园!

再一次感谢你们的深情厚谊!祝你们幸福安康!

                                             武汉图书馆全体干部职工致 

2020313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网站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