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公告>>正文
展巾帼风采 当战疫标兵—图书馆分会举办女教工线上作品展示交流活动
2020-03-10 19:33   审核人:

抗疫最紧要,春和向景明。为庆祝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图书馆分会组织开展了以“展巾帼风采当战疫标兵”为主题的线上作品展示交流活动。

38日,28位女教工提交的31个作品,以H5页面的方式进行线上集中展览。这些作品主题特色鲜明,内容积极向上,形式丰富多彩,有居家运动、器乐表演、厨艺手工、智力游戏、书画文字、诗歌朗诵等。展览吸引了广大教职工的观看,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39日,分会召开在线视频交流会。女教工以提交的作品为载体,展示巾帼风采,纷纷抒发爱国、爱校、爱家的热烈情怀,表达防疫、抗疫、战疫的坚强斗志。交流会增进了教工感情,提升了精神状态,促进了团队建设,进而凝聚起防控战疫的强大合力。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李春华表示,活动充分展示了图书馆女教工的多才多艺,显示出团结一致、和谐向上的良好氛围,“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希望女教工发挥自身聪明才智,立足岗位,为国家、学校、图书馆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网站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