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公告>>正文
【抗击疫情-居家学习】SAGE出版集团开放数据库访问
2020-03-05 23:18   审核人:

 

受新冠疫情影响,国内高校无法如期开学,增加了资源的远程访问需求。SAGE密切关注疫情进展,积极践行构架学术交流桥梁的公司愿景。为全力支持疫情期间的各项科研教学活动,SAGE决定从即日起暂时开放旗下期刊文献的全文下载和在线阅读功能,供国内高校及科研机构免费使用,支持远程访问。后续SAGE会根据情况评估恢复正常访问的时间。

涉及产品(集团)的访问链接为:

SAGE 期刊库:http://sage.cnpereading.com/

英国机械工程师学会 IMechE 期刊库:http://sage.cnpereading.com/

   SAGE出版的所有期刊均为100%同行评审,60%以上的期刊被2018年的JCR收录。SAGE的电子期刊数据库以高品质社科人文期刊为主,并且收录了科技医药类(STM)期刊。在社会学、经济管理、心理学、教育、政治与国际关系、传播与传媒学、公共管理、犯罪学与刑法学、城市研究、材料科学、机械工程等领域,SAGE是最重要的出版者之一或居于领先地位。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网站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