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公告>>正文
【抗击疫情-居家学习】中经数据全网免费开放,全力支持您的科研学习!
2020-02-12 19:59   审核人:

尊敬的中经网用户:

近期,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联防联控,各地纷纷出台延迟开学的规定。

在此特殊时期,为响应“停课不停学”号召,全力支持高校师生的科研及学习,中经网决定面向注册用户免费开放中经数据数千万条经济统计数据资源的使用权限。

参与方式:扫描图中二维码进行注册/登录后,访问中经数据(ceidata.cei.cn),3月15日前可免费使用站内全部数据资源,助力您在家完成科研与学习。

·新用户请在页面内完成注册,即可参与活动;

·老用户请点击上方“已有账号转到登录”页面,完成登录即可参与活动。

抗击疫情,我们共同努力!

抗疫保学,我们共同坚守!

中经数据与您同在,我们定会打赢这场防疫战!


中经数据

idata.cei.cn

中经数据是国家信息中心中经网推出的一款将经济社会各领域的统计数据整合为一体的强大数据资源门户网站,涵盖宏观、行业、区域、专题、国际等多个领域的数据。

平台近期将陆续推出成渝城市群、北部湾城市群等一系列热门城市群数据。

全新打造统计知识栏目,提供全面覆盖各个专题的统计制度、统计标准,帮助用户更好地辨识指标的口径范围与计算方法。

来源:以上内容由数据库供应商提供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网站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