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公告>>正文
【抗击疫情-居家学习】如何在校外访问图书馆数字资源?
2020-01-30 11:50   审核人:

 

闭馆期间,图书馆仍然提供全天24小时数字资源访问服务。

如果您在校外(非校园IP范围),可以通过登陆我校VPN的方式来访问图书馆数字资源。

1.下载安装VPN客户端

请通过个人电脑访问https://tvpn.tute.edu.cn,按照提示下载安装EasyConnect软件,具体操作可参考《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VPN系统简明使用手册》https://inc.tute.edu.cn/info/1023/1281.htm

2.登录VPN客户端

安装完成后,运行客户端程序,在服务器地址一栏输入:https://tvpn.tute.edu.cn,点击连接。

 

选择“帐号”一栏,在登录界面中输入本人用户名和密码。如果您是教工,用户名为工号;如果您是学生,用户名为学号。

 

 

3.访问图书馆数字资源

登录VPN后,访问图书馆网站(https://lib.tute.edu.cn),点击选择“数字资源”栏目,进入数字资源列表。

点击选择相应的数字资源链接即可进入访问。以CNKI数据库为例,点击“CNKI(中国知网)数据库”即可进入访问页面。

4.咨询方式

在使用过程中,如果出现VPN下载、安装、登录问题,请通过“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微校园”( https://inc.tute.edu.cn/info/1023/1668.htm)联系学校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如果出现数字资源使用问题,请通过微信公众号直接留言咨询。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网站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