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公告>>正文
维普投稿指南平台试用通知
2019-10-24 11:21   审核人:

【访问网址】:http://datauthor.com/

 

【试用期限】:截至20191231

 

【技术咨询】:022-83955264; 023-67033367

 

平台简介:

 

学术期刊投稿分析系统(SAD是基于国内外常用文献数据库为基础,对每一篇论文与期刊的关系进行大数据计算,为作者实现多种期刊维度筛选和分析报告的投稿推荐。系统收录了中外文期刊数据信息4.8万余种,涵盖近乎所有期刊延伸字段信息。并整理多种期刊评价指标和数据库分类方式,供作者全面的了解期刊信息。

 

机构用户注册介绍

   用户注册时,在机构下拉选择其所在机构,并填写真实姓名和学号或工号后台会在第一时间审核并通过。认证后的作者将获得机构使用权限。  

个人用户注册介绍

   个人用户注册时,在机构下拉选择个人用户填写真实姓名和学号或工号后台会在第一时间审核并通过。认证后的作者将获得每天免费查询一次的使用权限如个人用户想多次使用,可以机构名义向数据库服务商提交试用申请,申请通过后与机构用户使用权限一致  

机构账号权限

 

注册用户审核(校用户注册审核)

 

自定义期刊等级(设置的期刊定级,所有注册为本机构下的用户均可查看到本校设定期刊投稿定级)

 

机构用户权限(机构的注册认证用户将获得每日10的报告查看权限)

 

定级期刊分析(将设置的机构期刊定级作为分析指标之一,加入到常规分析/智能分析中)

 

完整分析报告(本机构注册认证用户可免费查看投稿周期预测、相似论文参考文献推荐等完整报告内容)

 

 

数据库代表

 

重庆维普资讯有限公司          

 

隆涛Tel: 023-67882692              

 

Fax:+023-63509804

 

Mobile: 152-2215-8336

 

Website:www.vipinfo.com.cn

 

Add重庆市渝北区洪湖西路18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网站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