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公告>>正文
中华书局-中国经典水利史料数据库试用通知
2019-06-11 12:00   审核人:

【访问网址】:http://slsl.digiwater.cn/

【试用期限】:截至20191130

【试用内容】:中国经典水利史料数据库  

【培训资料】:中国经典水利史料数据库用户使用手册

【开通范围】:天津市高校校园网用户

【技术咨询】:010-63459769

数据库简介:

中国经典水利史料数据库用数字化的手段将中国古代经典水文化与现代专家学者的智慧成果进行整合挖掘,内容包括自有文字记载以来的水利历史文献近200 种、水利历史图片6000 余幅(包括中国水利古地图2000 余幅、中国古代河渠图2000 余幅等),后期还将持续更新,实现资源的共享、信息的增值,提供翔实、可靠的史料参考。

水利史料相关图书内容为主,包括原书PDF 文件、全文XML 文件,以及碎片化的章节、图片等资源。按流域和朝代等不同维度展示水利史料全貌。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求,在水利历史文献、水利历史图片、谕旨奏章三个子库内进行数据检索,后期将会开发历史档案、碑拓、影印资料、多媒体资料等子库。

数据库代表  

古联(北京)数字传媒科技有限公司  

呂微

Email:lvwei@ancient.books.cn

Add: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南路14号院首科大厦A22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网站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