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理论学习
党员教育
党建活动
红色经典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举办“喜迎党代会,说说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
2020-08-27 16:38   审核人:

 

在学校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之际,为了引导党员关注党代会,激励党员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8月25日下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举办“喜迎党代会,说说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直属党支部书记李春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党日活动中,党员们回顾了过去六年学校在党的建设、宣传思想、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科技创新、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发展成就,畅谈了对学校、图书馆发展的新愿景和新期待,期待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全校师生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干事创业,为建设世界一流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而努力奋斗,为我国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党员们表示,要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最扎实的工作作风最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代会的召开。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网站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