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理论学习
党员教育
党建活动
红色经典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 众志成城 共渡难关”--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向武汉图书馆捐助1500副一次性医用防护隔离手套
2020-02-25 12:07   审核人:

 

220日,图书馆收到了中国图书馆学会向全国各图书馆发出的“希望大家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的优良传统,通过捐赠物资或提供可靠采购渠道等方式,为武汉图书馆及所属区图书馆提供助力,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爱心、贡献力量!”的倡议后,立刻召开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委员会,研究捐助的相关问题,向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发出倡议,号召向武汉图书馆捐助至少600副一次性医用防护隔离手套,尽自己一份微薄之力,众志成城、共渡难关。

疫情当前,面对武汉图书馆处在“最艰难时刻”,同为图书馆人的全体教职工,纷纷奉献爱心,踊跃参与捐助活动,短短一天时间,捐助量达到1500副。目前该批物资已通过邮政快递寄往武汉图书馆。

疫情当前,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危难时刻,我们自愿捐助,奉献爱心,贡献力量。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网站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