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理论学习
党员教育
党建活动
红色经典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教育>>正文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举办讲党课活动
2020-11-26 08:18   审核人:

11月20日上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李春华以“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抉择”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党课。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李书记运用图表,从中美GDP增速对比,说明中国过去40年最鲜明的特征就是改革开放。李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全面深化改革重大决策的提出过程,4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和深圳的巨大变化,明确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性。李书记指出,全面深化改革永远在路上,将改革进行到底,是伟大的历史抉择,是坚持不懈的历史接力,需要攻坚克难的信心。我们相信,只要锲而不舍地前进,我们的国力会更强、经济会更活跃、文化会更昌盛、环境会更宜居、社会会更公平、人民会更幸福,我们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会越走越顺畅!

本次党课作为图书馆“四史”学习教育的一个组成部分,加深了全体党员对改革开放史的学习和理解。老师们表示要继续认真学好“四史”,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汲取经验智慧、守初心,担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推动学校和图书馆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网站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