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教材快讯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教材服务>>教材快讯>>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材相关工作的通知
2020-01-16 12:45   审核人:

各教学单位:

因招标采购政策调整,我校教材采购工作也进行了相应调整。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教材选定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材继续坚持学生自愿选购原则进行。

经过各教学单位、教务处确定教材,图书馆交由教材中标供应商与出版社沟通,确认教材信息,教材供应商向学校反馈出版社教材情况,各部门进行再次确定等工作环节,师生教材选定工作目前已经进行完毕。(详见附件1.教师选用教材汇总表;附件2.学生选用教材汇总表)

十种教材因出版社目前无存量,需进行加印,涉及4个学院,46个班。(详见附件3.加印教材汇总表)

二、学生教材缴费

1.缴费金额

学生教材收费严格执行合同中约定的中标折扣。在教材确定后,将教材详细信息、折扣、收费金额向学生明示。

金额=教材(非两课类)标价总金额*0.745+教材(两课类)标价总金额*1

需要说明的是:加印教材标注金额为目前出版社报价,最后定价以教材标价为准,再乘以合同约定的中标折扣,向学生收取费用。

2.缴费方式

采取新的招标方式后,学生选用教材后的缴费方式也相应进行了调整:由以往领取教材后,个人通过我校财务收费系统缴费到我校财务处,调整为学生以班为单位在教材领取现场向教材供应商缴费。

学生可通过现金、刷银行卡(银联卡)、微信、支付宝四种方式进行缴费。

因教材发放量大,教材中标供应商会设立多个教材发放点,每个发放点都设有一个费站点班级教材领用负责人按照教材选定明细的金额交费后取得两张收据,一张收据班级留存,另一张收据作为领取教材凭证由教材中标供应商工作人员交付教材后当场收回。

三、教材发放

1.教师用书

发放时间:2020220日(周四)

发放地点:各教学单位

2.学生用书

发放时间:2020222日(周六),23日(周日)

发放地点:坚持方便学生原则,在各个学生宿舍楼前

详见附件4.学生教材发放时间、地点安排表

四、注意事项:

1.为保证学生权益,请同学们务必在有我校图书馆工作人员在场的缴费点缴费。

2.请同学严格按照安排的时间交费、领取教材,以免造成等候时间过长或拥挤

3.取教材时一定要当场清点无误后再签字确认

4.各班领到教材后应尽快发到学生手中,需对教材进行检查,如有污损等情况,尽快进行调换。

附件:

1.教师选用教材汇总表

2.学生选用教材汇总表

3.加印教材汇总表

4.学生教材发放时间、地点安排表

                                                                         图书馆  

                                                                    202018

 

附件【附件1、教师用书 汇总表2020年1月16日.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4、学生教材发放时间、地点安排表.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2、学生选用教材汇总表.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3、加印教材汇总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网站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