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好书推荐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好书推荐>>好书推荐>>正文
独领风骚 — 毛泽东心路解读
2019-09-23 08:10   审核人:
独领风骚 — 毛泽东心路解读
作者: 陈晋
出版社: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
页数:
版次:

图书简介:本书分24章,将公开发表的毛泽东全部诗词,以年代为序,以历史变革为线,以情感历程为论述场景,将激扬文字的青春,婉丽悲欢的爱情,运筹帷幄的决断,抑郁困顿的沉浮,坐地巡天的浪漫,风流人物的慷慨,乱云飞渡的从容一一展现出来。文字优美飘逸,笔触酣畅淋漓。

推荐理由:本文作者陈晋是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副主任、研究员,全国毛泽东文艺思想研究会会长,中国毛泽东诗词研究会会长,是研究毛泽东的专家之一。推荐此书,是因为我们在品读、欣赏那些耳熟能详的经典诗词的同时,又从不同侧面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抗争、战斗的历史,在更深层次上认识了毛泽东、理解了毛泽东。此书少了一份历史的厚重,添了一份文学的清新气息。

索书号:A755/13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网站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