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好书推荐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好书推荐>>好书推荐>>正文
杨开慧
2019-09-22 22:27   审核人:
杨开慧
作者: 陈冠任
出版社: 人民日报出版社
出版时间:
页数:
版次:

图书简介:本书分12章,本书从纷繁的史料中细心探寻,并采访众多历事件的亲历者,以最真实、最准确的事实,记述了杨开慧鲜为人知的一生以及她与毛泽东的生死之恋,展现了这位不屈的中国共产党人的爱与恨和不平凡的一生。

推荐理由:杨开慧作为一代伟人毛泽东的革命伴侣,她敢爱敢恨,深明大义,她是杰出的学生领袖,是中共最早两名女党员之一,其学生引爆了五州运动,她是韶山党总支的创始人,领导过赤卫队,经历过大革命的风雨,是毛泽东的亲密助手。本书真实披露毛泽东和杨开慧的生死之恋。是一部激荡起伏的巾帼英雄的人生史诗。杨开慧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战斗的一生。

索书号:K827/240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网站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