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馆藏查询
阅览自习
电子阅览
馆际互借
外网访问
信息服务
讲座培训
自助文印
座位管理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读者服务>>自助文印>>正文
图书馆自助文印系统使用指南
2018-05-15 18:11   审核人:

为了给读者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图书馆引进了自助文印服务系统,为读者提供打印、复印自助服务。自助文印系统与校园一卡通结合,实行全程自助式无人化管理,打印更为灵活,读者只需在校园一卡通中充值,即可轻松自如地进行自助打印、自助复印。

一、自助服务地点

图书馆一楼大厅

二、主要功能    

  读者首次使用我馆自助文印系统时,请登陆图书馆网站(http://lib.tute.edu.cn),进入“读者服务” “自助文印”模块,下载安装打印客户端程序,输入用户名(学号/工号);密码(学号/工号)进行登陆,读者可根据提示信息自行修改登录密码。

1.自助打印  

  自助打印实行全程无人化管理。各位读者可在任意一台装有打印客户端(需下在安装)的机器上进行打印,并在图书馆任意一台自助服务打印机上,方便地使用校园卡进行自助刷卡缴费打印,并取走所打印的文档。  

2.自助复印

自助复印全程实行复印无人化管理。各位读者可在图书馆内任意一台自助服务打印机上,方便地选择自助复印功能项,使用校园卡进行刷卡确定开始复印,并在复印机上完成复印任务、刷卡完成缴费。

三、注意事项

如遇故障或纸盒无纸情况,请联系图书馆老师,具体联系方式如下:

1)周一至周五8:00-17:00,联系读者服务部:88181793。

2)周一至周五17:00-21:30、周六至周日:8:00-21:30,联系电子阅览室:28174341。

四、系统操作流程

1、自助复印流程

   2、自助打印流程

附件1: 图书馆自助文印系统客户端程序.exe

                                    图书馆  

 2018年5月10日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网站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