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公告>>正文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举办庆七一讲党课活动
2020-07-10 08:25   审核人: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图书馆直属党支部认真落实校党委“党课开讲啦”的工作要求,在全体教职工中举办庆七一讲党课活动。六位党员代表讲党课。全体党员现场聆听党课,非党员老师通过腾讯会议进行学习。

在本次讲党课活动中,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李春华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脱贫攻坚彰显我国制度优势”为题,带头讲党课。李书记用一组组数据,讲解了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所作出的巨大努力和取得的辉煌成果,激发了教师爱党爱国的热情。结合助力脱贫攻坚我校的系列举措和取得的成效,李书记要求全体党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立足岗位,听从校党委指挥,为我市我校对口帮扶地区和困难村脱贫致富做出我们的努力和贡献。副馆长刘赛君以“坚守初心、传承精神、求真务实,提升图书馆信息服务水平”为题,畅谈图书馆人的初心和图书馆精神,并表示实际工作中就是要坚守图书馆人初心、传承图书馆精神、求真务实,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读者服务的意识,不断提升图书馆信息服务水平。党员魏有庆以“浅谈家国情怀的重大意义”为题,阐明了家国情怀作为中华文明的重要元素,赢得了共产党人的弘扬和传承。在新冠疫情防控人民战争中,人民利益至上,家国情怀得到了充分彰显。党员邢杰以“深入学习习近平廉政建设思想,做好图书馆招标工作”为题,讲解了图书馆招标、项目询价采购工作中,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和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党风廉政建设思想,在具体工作实践中带头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作出表率。党员张爱军以“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讲话,在新时代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为题,与同志们认真学习2010年10月25日,时任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军委副主席的习近平同志在纪念朝鲜战争胜利6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深刻领会习近平倡导的“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号召全体党员持之以恒地以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激励自己,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青年党员孔志军以“弘扬抗疫精神、践行责任担当”为题,运用大量数据展现了波澜壮阔的伟大抗疫斗争,结合典型案例讲解了伟大的抗疫精神内涵,号召全体党员弘扬抗疫精神,践行责任担当,继续攻坚克难,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力争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六位党员的党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浅出地讲解不同的主题和内容,最后都落实到图书馆实际工作和当前的抗疫斗争中,号召图书馆全体党员群众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网站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