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公告>>正文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
2020-07-02 16:59   审核人:

   7月1日上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在党员之家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李春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在组织生活会上,党员们讲述了发生在学校、尤其是发生在图书馆的真实的战疫故事。疫情发生后,在直属党支部书记李春华、副馆长刘赛君的带领下,直属党支部发布了“致图书馆全体党员的一封信”,号召党员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共同抗疫。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奉献爱心,为武汉图书馆捐助一次性医用手套1500副。党员邢杰、孔志军、胡晓雯老师主动与学校各部门、数据库供应商、教材供应商、出版社沟通联系,认真做好信息资源保障和电子教材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助力教学科研,确保实现“停课不停学,闭馆不闭网”。图书馆与校党委宣传部联合,通过学校官微、图书馆官微开展“阅战阅勇”经典图书荐读活动,引导师生在同心战疫期间,静下心来阅读好书,坚定信心、共克时艰,助力疫情防控。全体党员按照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关于学生返校复学开馆工作方案的要求,认真做好开馆的各项工作。图书馆党员先锋队队员刘赛君、孔志军、胡晓雯、宗燕燕老师圆满完成了学校“三站一场”接站任务。全体党员在党员先锋岗轮流值班,服务在疫情防控一线。流通部党员宗燕燕、刘静静、尉健慧老师,对归还的大量图书严格使用专用消毒柜消毒后再进行整理上架,并在为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的过程中主动热情服务,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斗争中,每一位党员都是亲历者和见证者,也是感悟者。他们深刻感受到党中央坚强有力的领导,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感受到图书馆直属党支部是一座坚强的战斗堡垒,感悟到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每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牢记初心和使命,发扬抗疫精神,勇挑重担,攻坚克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图书馆建设、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网站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